等待你的小猴子

等待你的小猴子
等待你的小猴子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不再玩了^^

哈哈。。
这几天没上来写。。
因为我这几天超开心的^^
尤其是你^^
你跟我讲了一些东西。。
哈哈。。
让我开心回了。。
我不会拿命来玩了。。
可是我会产除XX
你们一天不走我也不安心。。。
还有我要往前上。。。
不要一直做下的。。
我会拉埋你们的。。
尤其是XX
我做大你也要做大。。
我不会忘记你的^^
要死一起死。。。
不要我就先带头咯。。^^
我好高兴。。
因为我有认识到你们。。。你知道我在讲谁吗?
不用看就是你。。。我的兄弟。。
女朋友?哈哈。。
兄弟和女朋友一样的啦。。
可是女朋友给我的感觉不一样。。。
兄弟是讲义气。。
我们兄弟是(义气当头)
做到兄弟一世就是兄弟了。。
再苦都好。。我不会离开你们的。。
还有你XX <3
我就知道奇迹一定会出现的。。。
只要有忍耐力。。。就一定会到那一天的。。
我只想大声告诉你"我爱你!!"兄弟们。。我也想告诉你们“谢谢你们对我那么好,那么帮我。。有福一起享,有难一起当 ^^”
好了。。
不写了。。
我要继续加油^^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