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你的小猴子

等待你的小猴子
等待你的小猴子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21号10月

我头痛。。
没去做工。。。
想去学校看下我的兄弟。。。
还有想试下去看到你没有。。
我去木屋吃完东西。。。
就跟我朋友一起聊聊天。。
看最近在学校有发生什么事没有。。
聊完我才知道最近发生很多事。。
我也理不到那么多。。
我有几个朋友说要回学校。。
我就跟他们一起回咯。。
我载他们一起去巴士站。。
看到我不少朋友。。
最后跟他们聊了不久就看到家伟。。
家伟讲要去木屋下。。
我就陪他去咯。。
去到半路时他又讲要去打油@@
麻烦到死。。没关系啦。。
反正我得空。。陪她去下咯。。
打完油回去巴士站。。
家伟又讲要去木屋@@
嗨~
陪她去下咯。。
半路时。。
我看到你。。
我有点❤酸酸。。
你好像变了有点瘦叻。。
你最近吃得不好嘛?
你好瘦哦。。
你真的瘦了很多。。
是不是因为我?
是的话我就不会在烦你了。。
也不会再让你吃不好了。。
你看到我就用手盖着脸。。
你好像不想看到我。。
我有那么恐怖吗?
我们又相见了。。
算不算是个缘分?
宝贝。。
是缘分的话就回来我身边吧。。
我还爱着你哦。。
我心为你而打开。。
我在等着你哦^^
回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