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你的小猴子

等待你的小猴子
等待你的小猴子

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发恶梦?

你最经发恶梦是吗?
我看到你照片好像是。。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
对不起。。
你发恶梦我都不能在你身边。。
我看你也不再需要我了是吗?
应该咯。。
没关系。。
你有人哄你睡觉就能了。。
时间好快的过去了。。
不知不觉。。
过了几个月。。
没你的声音。。╮(╯_╰)╭
真的有点不惯。。
还是没关系。。
我会努力的。。
我相信没有人可以代替你的位子。。
你是在我心目中印象中最深刻的。。
我真的不能忘记你。。
我也不想忘记你。。
就当做我自己找伤来痛。。
你!Kxxxxg Ng
我是不会忘记你的。。
我也知道又开始一定有结束的一天。。
可是那么久了。。
我还是放不想当天。。
我只想跟你走到我老时。。
因为我想看着你慢慢的掉牙。。
慢慢地生白头发。。
慢慢的看你皮肤变皱。。
我什么都不想。。
只想要你陪伴我到老。。
我真的希望奇迹会出现。。
不过多久。。
我还是会在等你。。
你信我。。
我会做到给你了看。。
初初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可是你问了我一句。。
你有听过“怪兽与xx”的故事吗?
可是我没听过。。
但是我知道他们有美好的最后。。
你想想我们是故事里的主角吗?
我真的不会了。。
不再说了。。
类慢慢地开始留下了。。
下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