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你的小猴子

等待你的小猴子
等待你的小猴子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是否放手了?

我想了很久。。
不知道要怎样?
我头要爆了。。
我不想放手。。。
可是我不放会增加我心更痛。。
还有我真的很不舍得你。。
我真的有点辛苦。。
我放手我就失去我最爱的人。。
人生只有一次机会。。
机会没了就没得回头了。。
我想到很辛苦。。。
我问你东西你不是回答我不懂就是不知道。。
回答我一个问题很难?
有多难?你不喜欢我就告诉我吧。。
长痛不如短痛。。
你还喜欢我就请你告诉我。。
没了你的答案我心就会很乱。。
你是在我爱情里面的路过的人。。
可是你的脚印在我爱情里面是最深刻的。。
如果你找到你要的人。。
我就会自私。。
一个人退出。。
请你尽快回答我的答案。。
覃嘉恩。。你还爱着我吗?
回答我。。我等你的答案等到好辛苦啊。。

我希望你看到我所写的心里话。。。
我更要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看到吗?

看到你可以给我知道下嘛。。

我不想你在欺骗你自己了。。
我更不想你会欺骗我。。
还有。。
早早给我一个答案不能吗?不可以吗?
我们不要在欺骗对方了。。
我觉得你是还在乎我的。。
是你不要亲口告诉我。。



我不想在讲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